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举办“迎新年”机关趣味猜谜活动
   作者: 2021-12-3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31日上午,市检察院机关工会举办了“迎新年”趣味猜谜活动。

  在机关大院活动现场,工会提前布置了130余条充满喜庆色彩的红色条幅,条幅上的谜语内容涵盖了法律、党史、名人、字谜、古诗词等各个方面,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吸引了全体职工踊跃参与。 

  因疫情影响,此次猜谜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线下猜谜现场,大家争先恐后的看谜面猜谜语,有人托腮冥思,有人仔细斟酌,有人反复推敲,气氛热烈;线上猜谜毫不逊色,大家在群里你一句我一句互相探讨,集中智慧揭晓谜底。

  此次活动,是市检察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一个侧影,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团结,也增强了干事创业、服务社会大局的决心和毅力。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