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2022-06-1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南充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检察机关要将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在全市检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提出,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市委统一要求,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细则,尽快拿出对接省党代会部署、符合南充实际的检察行动纲领,切实将会议各项要求转化为南充检察的实际行动。特别要围绕省委明确的“支持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等涉南充各项重大部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突破口。

  会议强调,要坚定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坚持能动履职,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南充检察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