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协警体检公告
   作者: 2018-07-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和协警的公告》要求,现就报考参加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和协警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79(星期一)早上08:30

2.地点:南充市人民检察院201会议室报到签到。

二、体检人员

根据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名额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过期身份证均不得参加体检)、准考证、11寸彩色证件照。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责任自负。

2.体检当天早晨,请考生保持空腹(禁食、禁水)

3.请考生保持手机联系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南充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联系电话:08173302709)。如所留电话号码无法接通,责任自负。

 附件: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协警体检名单

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201876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