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有序恢复开放接待场所的公告
   作者: 2020-04-08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我市疫情形势,按照上级部署,我院决定即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群众来访接待场所。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期间开放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来访接待场所开放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 

    二、为确保接待场所安全有序,疫情期间采取预约登记措施,来访人员请遵守如下规定: 

    1.来访人员需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实名预约(详见预约指南),预约成功后在约定时间内到达,并出示身份证、预约码及健康码(可通过微信扫描果州健康码申报平台二维码申领)供工作人员查验。 

    2.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并做好登记,凡不戴口罩、体温超过37摄氏度、咳嗽等症状的,不得进入接待场所。 

    3.来访人员须如实登记报告近15天内身体健康状况、一个月内出行活动轨迹,隐瞒情况不如实报告,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4.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实行单个流水作业的方式从指定出入口进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即对一个来访群众整个接待流程完毕送出后,再依次接待下一个),表达诉求后应及时离开,尽量减少接待场所内停留时间。 

    5.集体访反映同一诉求的,须推选代表进入接访场所,其他人员请就地疏散。 

    6.不得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周边聚集和逗留,防止交叉感染风险。 

    三、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提倡以来信、网络和电话等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1.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南充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63710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每一件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202047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