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公告
   作者: 2020-05-2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5月19日,中共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不少于30个工作日的系统内巡察。巡察聚焦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检察机关职能,围绕“四个落实”,着力发现南充市检察机关及检察人员存在的司法腐败、司法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司法活动和检察人员与案件当事人、律师等不正当交往问题等。 

    举报范围:涉及南充市检察机关及其检察人员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和问题线索。 

    举报电话:18227333624 

    邮寄信箱:中共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另在检察院正门外侧监控不能覆盖区域放置了信访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6月24日前来电来信反映问题(电话接访时间为8:30—20:30),我们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电话、信箱等将停止使用。 

中共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 

2020年5月19日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