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南充市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
   作者: 2020-06-1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四川省市县两级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工作安排,南充市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已于2020年6月7日完成。现将考试总成绩(理论考试成绩+面试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南充市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招聘公告》中“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考试总成绩=理论考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取得法律职业资格A类证书的考生,将在本人理论考试成绩折合后加3分”以及“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招聘名额,在参加面试考生中,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考试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的规定,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及相关安排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0618(星期)上午7: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理论考试准考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报到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体检项目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额,按照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本次招聘体检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体检当日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晚凌晨后请勿再进食,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

4.为了便于体检,穿着应尽量方便、简单,女士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高统靴;做X光照片检查时,请勿戴项链、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同时取下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体检过程中请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5.请勿戴隐形眼镜。如戴隐形眼镜请自备眼药水和镜盒。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咨询电话:0817-3302709

 

附件:南充市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2020615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