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南充市检察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受理群众线索举报和问题反映的公告
   作者: 2021-04-2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中省市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要求,为扎实推进全市检察系统教育整顿,切实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现将教育整顿期间线索举报和问题反映渠道向社会公布,诚恳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举报。 

    一、受理内容 

    (一)对南充检察队伍的意见和建议; 

    (二)反映南充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干警的违纪违法线索; 

    1.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2.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的; 

    3.违规违法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 

    4.违规插手、干预民事和经济纠纷的; 

    5.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的; 

    6.违规参股借贷的; 

    7.其他违纪违法线索的。 

    举报的线索和反映的问题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检察机关将对线索举报人和问题反映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二、受理方式 

    1.举报电话:0817一3302687;0817一12309(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8:00); 

    2.邮寄方式: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南充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政编码:637000。 

    特此公告。 


 


 


 

南充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