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9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中共西充县委书记孙骏,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德辉,中共西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永红,中共西充县纪委副书记、西充县监察委副主任赵利民,中共西充县委远程办主任李敏到会指导。
  会上,唐恒博检察长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结合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结合蒲波案的对照检查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逐一进行了深刻的互相批评。到会领导们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意见。

  周检强调:

  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要强化业务建设,树立“以办案为中心”思想,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三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政治责任,抓紧抓严抓实队伍建设。

  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打造检察铁军。

  最后,唐检代表西充县检察院班子郑重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与会领导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化学习,端正作风,开拓创新,为民司法,为争创“生态建设标杆县”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