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全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到西充县检察院观摩交流
时间:2019-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9日下午,全县160余名党建工作领导及党务干部组成的党务干部培训班来到西充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党建工作观摩交流。因党建工作形式新颖、特色鲜明,我院被确定为全县党务干部培训班现场教学点
培训班学员首先参观党员示范窗口12309检察服务大厅,观看了我院自主拍摄的《我们是公益诉讼检察官》《关爱留守女童 呵护健康成长》微视频。随后,在一楼大厅观看党建工作展板资料,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我院党建文化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工作。
  在五楼党员活动中心,培训班学员在工作人员介绍和指引下,认真观看了党建文化墙、西检党建风采墙和支部活动阵地。在集中学习区观看了我院的专题汇报片《砥砺前行铸造西检品牌》,工作人员从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向培训班学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概况。着重介绍了我院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探索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的六大创新举措。
  参观结束后,培训团学员纷纷表示:县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给了大家很多启发,要充分借鉴经验,不断加强交流学习,本着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原则,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近年来,在市院党组和县委的领导下,我院坚持“党建先行、党建引领、党建强检”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模式,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检察”活动阵地,全面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