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小组会专题“云讨论”疫后检察服务有机农业
时间:2020-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觉得可以加大力度,打击涉农犯罪”“依法平等保护有机农业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也很重要”,3月19日下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的党员们通过手机软件“线上”集合,开展了一场题为“检察机关如何服务疫后有机农业”的党员小组会。
  特殊时期,西充县检察院通过学习强国APP、西检“e”党通、微信等网络平台(软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如期开展组织生活。在线上会议中,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树立防疫大局意识。
  在党小组讨论中,根据当下工作重点,灵活设置讨论主题,组织党员结合检察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检察机关如何服务疫后有机农业”等系列专题讨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服务意识。
  “线上”学习,“线下”发力。西充县检察院聚焦疫情相关重点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用专题讨论凝聚服务疫后生产生活检察力量,号召党员在疫中疫后服务生产生活中主动担当,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