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西充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婧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各族群众的深情牵挂和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传达学习。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殷期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坚持能动履职,服务中心大局。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检察职能,以高质效的法律监督、高水平的检察履职,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围绕平安西充建设,严厉打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惩严重暴力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