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心暖显真情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结对联系点观音庵社区开展春节前暖心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送上真挚的问候和慰问品。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西充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例,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真实的反电诈法治宣讲。

随后,志愿服务队员同社区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群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困难需求,并将大米、食用油、暖冬被等慰问品送到生活困难群众手中,同时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护和防寒保暖,提前预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在交谈中,群众连声说道:“谢谢检察院、谢谢志愿者、检察官在大寒时节给我们送来关心和温暖。”

“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县检察院坚持司法为民理念,立足检察职能,积极为社区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用实际行动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下一步,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利用法律优势、专业优势,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