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诉讼
开展党员支部活动 促进“法治护航有机食品”西充检察品牌工作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保证党组织生活和党员学习的实效性,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18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开展了党员支部活动促进“法治护航有机食品”西充检察品牌工作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我院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达义兴镇青禾桑业有限公司桑树种植有机基地,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在对宪法修正案的历时背景、意义及宪法条文的修订进行解读后,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讨论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桑树种植有机基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种植有机桑树、采摘有机桑叶、桑果以及生产加工有机桑叶茶叶、桑葚饮料、桑葚酒等有机农产品的产业体系和经营模式,对我院建设“法治护航西充有机食品”品牌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依据和参考。

        通过开展支部党员,大家纷纷表示,结合我院“法治护航有机食品”西充检察品牌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多元素、多方位系列的主题活动,带动党员融入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去,以党建促进检察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模范作用,建设一支特色的党员队伍,为西充检察工作贡献力量,具有新时代的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