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宣传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日,在我国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组织干警在西充县纪信广场开展了以宪法为核心的大型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调动群众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针对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我院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并结合检察工作,大力宣传检察职能,倡导广大群众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在法律的范围内行使民主权利、表达利益诉求,进一步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影响面。

  活动中,西充县检察院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扩大了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