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西充县检察院传达市检察院干部大会及市院机关务虚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日下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检察院干部大会及市院机关务虚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唐检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宋朝华,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在市检察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罗乐在市院机关务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检指出,全体干警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支持以罗乐同志为党组书记的新一届市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坚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市检察院干部大会、市院机关务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院干警大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形成勠力同心、奋发向上、人心思进、励精图治的良好工作局面。

  二是要坚持狠抓队伍建设,做到严管厚爱强基固本。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标准,自觉主动、先行一步,立行立改、自我纠正,确保自身过硬,为明年即将全面开展的教育整顿打好基础。要以检察业绩考评、检察官出庭能力提升信息平台(出庭管家)、党员积分制为抓手,狠抓司法责任制落实,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打造特色鲜明的西检品牌。

  三是要认真分析总结2020年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及早谋划2021年工作。坚定创先争优的信心,强化奋力赶超的措施,争创全省基层院建设工作典型,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工作开局,务必实现工作开门红,以极致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