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西充检察:小小温暖包,浓浓暖冬情
时间:2020-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寒风料峭,西充县罐垭乡小学内洋溢着阵阵温暖与欢笑。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关工委、未成年人检察部组成志愿者队伍,来到罐垭乡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壹基金温暖包,带来冬日的保护与温暖。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壹基金温暖包,温暖包里面除了有御寒的衣服、鞋子、围巾、帽子等,还有学习文具等。孩子们拿到温暖包,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他们在自己原本单薄的衣物外,套上了厚厚的新冬衣、新鞋子,戴上了围巾和帽子,开开心心的和志愿者们拍照留念。




罐垭乡小学校长对志愿者的到来和帮助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告诉孩子们,要对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以及一切帮助过他们的人心怀感恩,同时要奋发图强,努力奋斗,给自己创造出更好的明天,好好学习,把志愿者的精神传承下去。县检察院关工委主任尹全生也对孩子们进行了深刻地谈话,他告诉孩子们,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学习,长大了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孩子们听了这些激励的话都十分感动,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会继续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