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2-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30日下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晓波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俊宇传达了上级机关对此次专项活动的要求,宣读了《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并做出工作部署。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晓波就如何推进专项活动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高悬使命责任一把剑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办案监督职责使命,将忠诚履职、为民服务切实融入能动履职中。

二是压实责任,推进活动,绷紧从严从细一根弦要严格对标对表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按照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以五个进一步目标为抓手,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既开展好专项活动,也确保各项工作质效不打折扣。

三是上下联动,协作配合,织密统筹推进一张网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七大行动加强联动协作,破除部门壁垒,凝心聚力确保在实处、出实效,力求此项专项活动顺利进行,实现效果最大化,以优异业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