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2-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近期,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切实引导全院干警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意见提在当面、把问题摆上桌面。截至目前,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已开展谈心谈话40余人次。

此次谈心谈话采取“逐个面谈、分级负责、全面覆盖、双向互动”的方式,重点围绕干警性格、工作状态、家庭情况展开交流,全面摸清干警的真实思想动态,各级谈话负责人为各谈话对象撑腰鼓劲、加油打气,鼓励干警踏“深水区”、啃“硬骨头”、打“攻坚战”,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统一了干警思想认识、提升了干警工作状态,切实起到了谈话有交心、交心有共振的良好效果,确保专项活动开展取得更佳实效,进一步推动西充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