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谈思考 鼓干劲 促发展——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执行力困境与突破”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22-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11月18日上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以“检·言微课堂”为载体举办“执行力困境与突破”专题讨论会,全院在编在岗干警参加了此次专题讨论。

活动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俊宇传达了市院“执行力困境与突破”主题论坛会议精神。

活动中,来自五个部门的干警代表走上讲台,围绕“执行力困境与突破”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分析阻碍执行力提升的各种问题。

言之有物、闻之有悟,与会干警在认真聆听了五位干警的分享后,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各自感受和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进行到尾声,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晓波对干警们的交流分享进行了点评。张检认为本次讨论活动有态度、有高度、有深度,充分展现了本院青年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院干警要以此次专题活动为契机,讲政治、树正气、做真事,补齐短板,冲刺全年各项绩效目标任务,要结合“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更高的执行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