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我院团支部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被共青团南充市委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团总支在院党组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支持和关怀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全院青年干警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改作风、守规矩。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按要求定期召开支部会议、支委会、小组会、团课,深入学习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传达上级团委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就团支部的发展进行讨论和研究。二是丰富团支部活动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朗诵比赛、征文比赛等,寓教于乐,激发团员参与积极性。三是开展校园普法工作。进行“送法进校园”等活动,在校园开设“西检法治之声”广播栏目,致力于西充青少年法治教育。四是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青年志愿队、青年突击队,先后深入社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及涉疫法律知识。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既发展建设好了基层团支部,也提升了团员干部队伍的素质,更为检察工作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