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充检察:一堂“家风”必修课
时间:2020-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廉洁意识,培养良好家风,11月3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财会等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到西充家风馆上一堂特别的“廉洁课”,感受并继承家风文化,以优秀家风促廉洁检风。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家风庭院和“共产党人家风观”“家祸之源”“坚守与传承”等室内主题展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涵盖中国传统的家风家训、共产党人家风传承以及西充传统家风文化等方面。干警们不时在优秀家风故事前驻足瞻仰,从先贤优良的家风家教中汲取道德精神力量,在反腐警示案例前对照反思,接受深刻的警示教育。

清廉家风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抵御贪腐的“防火墙”。此次参观活动,让干警深刻体会到了廉洁做人、廉洁做事的重要性,也深深领悟到良好家风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影响,也表示今后要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入手,讲责任、敢担当、重廉洁、强自律,把好家风、好家训贯彻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去,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廉洁风尚,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