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谈心谈话促整改 凝聚共识谋发展
时间:2021-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512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同志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以及财务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按照谈话要求,唐恒博检察长对思想认识不到位、自查自纠不主动、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不明显等问题,逐项开展谈心谈话。




唐检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开展好个人自查事项填报,有问题的干警尽早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争取依规依纪依法从宽处理。二是要对照“6+2+1+1”开展再自查,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整治顽瘴痼疾,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统筹兼顾抓落实,把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用良好的检察工作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