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22-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7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暨政治轮训培训班精神,并研究贯彻举措。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晓波主持。



会上,张晓波副检察长传达了922日召开的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暨政治轮训培训班精神,重点学习了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等领导在培训期间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张晓波副检察长强调:本次培训班为当前检察机关更好地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院干警要把学习本次专题培训班精神与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深学笃行,提升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引导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从严治检,夯实政治定力。突出字当头,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增强干警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三要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检察职能,找准找实检察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实实在在的检察履职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