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充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日,西充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婧主持,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陈婧检察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年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

要坚持能动履职。对照“基础提升年”“基层基础强化年”要求,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在主动服务大局、更好为民司法上抓落实,以“求极致、敢为先”南充检察精神能动履职,出成效、出亮点、出品牌。

要树立争先意识。2022年是西充检察极不平凡的一年,要有“胜中有危”的意识、“难中求胜”的毅力、“小中做大”的实力,展现“小院当有大作为”的担当,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为目标,推动西充检察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