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收心 提神 聚力:西充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勤春来早,实干启新程”。2月19日上午,西充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全院干警大会,促使全体检察干警迅速收心归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谋划落实好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晓波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婧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文件精神,教育全体干警,要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携知而归互分享,凝心聚力共成长。3名到最高检、省院、市院参加学习轮训的干警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交流轮训工作经验,进一步拓宽了检察干警工作思路,提高其检察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积聚力量,同心同向同力。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发挥西充检察团队的最优价值,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忙而有序、高效落实、齐头并进。二要鼓足干劲,真干敢干实干。全体干警要始终保持一股创劲、冲劲、韧劲,结合西充实际,培育亮点,干出实绩,确保各项工作高位开局、亮相出彩。三要担当善为,求实务实扎实。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好头雁效应,理清2024年的工作思路,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工作机制,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新局面,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