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时间:2021-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5月7日,一堂名为《“为人民服务”暨张思德精神》的专题党课在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内开讲。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同志作了《学习张思德精神 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微党课,向全院干警传达张思德精神的本质核心、内涵,也阐述了新时代检察队伍应该如何通过张思德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的情怀。




唐检强调全院干警要学习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决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电影《张思德》,张思德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震撼了在场所有人。

会后,全体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当张思德式为民服务标兵,我该怎么做?”讨论活动,干警们纷纷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所见所感,进行深度交流探讨,让思想在交流中碰撞,在讨论中升华。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及讨论,激励了全院干警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时代检察事业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