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使命唱响国旗下 法治沁润民心中
时间:2021-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征程铸辉煌,砥砺奋进新篇章,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城北党建综合体建设,弘扬爱党爱国爱民精神,511日上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城北党建综合体党委举办的五一升旗仪式及庆祝活动,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30分,党员干警们齐聚城北广场国旗台前。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缓缓奏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一面面国旗与党旗跟随激昂的乐曲在手中挥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干警们在广场上耐心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普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扬党的惠民利民政策法规,将法治理念沁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警的爱国爱党热情,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精神铭记于心,继续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每一名检察党员干警的特长,切实做好服务社区党员群众的工作,确保“双报到”活动落实落细,取得成效,打造西充检察院独有的志愿名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