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西充县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效果承诺会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8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效果承诺会,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成员林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涌泉到会指导。



会上,唐恒博通报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作出郑重承诺;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通报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作出承诺。




在听完承诺后,何涌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质量完成阶段任务,全力以赴落实阶段任务、全面提升工作效果、全力确保转段工作无缝衔接;二要高效能落实责任承诺,把庄严承诺转化为实干、苦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确保教育整顿见成效、转化成果暖人心;三要高标准建立长效机制,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边治、边建,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