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致敬七一】读红色经典 忆百年征程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下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以“读红色经典 忆百年征程”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围绕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诵读经典,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



读书分享会上,干警们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从《苦难辉煌》畅谈到《青春之歌》,从《红岩》到《红星照耀中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干警们畅谈所学所思,将对党的浓厚情感化作一段段分享,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进行的“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们从领导们手中接过沉甸甸纪念章,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得到这枚纪念章更是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努力书写共产党员新的荣光。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同志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名为《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司法为民》的生动党课,激励党员干警铭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奋力书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篇章。

 



活动进行到尾声,现场干警满怀激情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从本次活动中学习领悟到的不忘初心、实干担当的精神力量切实转化应用到检察事业上来,扛牢使命担当,为西充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