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927,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西充县委副书记庞亮,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伟,西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涌泉,西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晶以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涌泉同志主持。




会上,张晶同志宣读了西充县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任职相关文件。

唐恒博检察长深情回顾了在西充县检察院九年工作历程,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的支持、理解和包容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西充检察工作西充县人民检察院也必将在陈婧同志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实现新跨越,再谱新辉煌




新任检察长提名人选陈婧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市委决定,感谢组织信任她表示努力做到:不忘初心,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勠力同心,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恪守真心,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带领西充检察交出满意答卷。




罗伟同志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唐恒博同志在职期间西充县检察院取得成绩,对陈婧同志在市院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西充检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希望陈婧同志积极主动投入新的岗位,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确保工作有衔接,稳步推进,团结带领西充检察人员再创佳绩。




庞亮同志代表西充县肯定了西充检察院多年来围绕全县大局所开展的工作,感谢唐恒博同志为西充县检察院的付出和努力。希望陈婧同志和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带领全体检察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立足当下、开拓创新,把西充检察工作推向新发展阶段,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检察队伍。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围绕大局抓服务;三是深耕主业谋发展;四是正风肃纪强队伍。




何涌泉同志向陈婧同志履新表示欢迎,并向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始终坚持真心服务于民,三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检察队伍,为西充“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西充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圳珂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作了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