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凝心聚力抓短板,攻坚克难促提升
时间:2021-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绩效考评工作,1011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研究讨论绩效考评工作攻坚事宜。院党组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负责人对照市院考评细则,逐一汇报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依次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并研究突破措施。

    党组书记陈婧同志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对各部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存在的实际问题重点分析、重点研判,提出具体办法和措施,并对下阶段目标任务推进重要指示。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工作措施摸熟掌透,做到底数清、来源清,针对短板、弱项,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绩效考评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二是在加强沟通上下功夫。全院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要强化配合,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西充检察工作有力有序三是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督办职能,确保检令畅通;建立绩效考评定期通报制度,及时跟进业务数据动态,督促工作进度,确保绩效考评工作落实落细。四是在主动汇报上下功夫。坚持“走上去”“走出去”相结合,对上主动汇报工作,对外交流学习,注重上下、内外结合,力求工作新的突破点,力争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