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时间:2021-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9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干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影活动后,各支部组织干警结合影片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段非凡的历史,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永远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检察职能,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检察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党组书记陈婧同志在讨论中表示希望干警们做到三个深爱:一是深爱国家,要有家国情怀,政治站位要高;二是深爱西检大家庭,要维护集体荣誉,工作尽心尽责;三是深爱自己,要守底线讲原则,不能逾距政治红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