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莫道桑榆晚 人间重晚晴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4,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院党组班子及20余名退休干警欢聚一堂,共重阳佳,共话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云龙同志从严厉打击犯罪、参与社会治理、维护公共利益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向退休同志通报了2021年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工作。




退休干警们西充检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院党组给予退休干警的重视关怀表达衷心的感谢。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为西充检察发展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院党组的各项工作,持续关注关心西充检察的发展和建设。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婧代表院党组向退休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他们多年来为西充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陈检表示:老同志是检察工作的宝贵财富,西充检察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前辈的心血与汗水,我们要怀尊老之心,让老同志们老有所荣;要办利老之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得;要守敬老之责,让老同志老有所乐。院党组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