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检·言”微课堂正式开讲!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最高检关于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要求,提升检察干警业务水平和队伍司法能力,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微课堂活动。



有广开言路、畅所欲言的含义,也希望通过·让各位干警言之有物、言之有理、微言大义。该活动将定期集中全体干警学习,每期挑选中青年干警为授课人,或根据需要聘请有关机关、学校专家学者来院授课。通过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以提升全院干警的学习效果和知识储备。




活动正式开始前,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婧代表院党组对·微课堂第一期的举行表示了祝贺,希望每一位干警都能精心备战,不断提升自己的法律、政治素养,不断提高逻辑思考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法律知识调用能力,在交流中学习,在分享中成长。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波宣读了《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微课堂实施方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