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西充县未检部门对县看守所开展节后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维护监管场所秩序稳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在押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联合刑执部门对西充县看守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由范圳珂副检察长带队。



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未检干警通过查看在押未成年人监区监控视频、查阅看守所未成年人登记台账、询问监管民警等,了解了春节期间在押未成年人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医疗、饮食卫生等情况。范圳珂副检察长表示,要持续落实未成年人羁押相关要求,防止混关混押,做好未成年人的法治教育、感化教育工作。同时,要注意羁押场所室内的环境卫生,活动空间要利于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和发展,一定要保证在押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




看守所负责人表示,将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在押未成年人管理,对在押未成年人实行分类管理制度,针对每名在押未成年人的性格特点、犯罪情节轻重进行评估,制定相应管控教育计划,加强巡视管控,坚决防止在押未成年人自伤、自残、打架斗殴及危害他人安全的事故发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