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同心筑梦,砥砺前行——西充县检察院开展元宵节灯谜文艺会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传喜讯,金虎踏歌来。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结合政法党史教育学习要求,2022215日下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以同心筑梦,砥砺前行为主题,举办元宵灯谜文艺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窗户贴满喜庆的窗花,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大屏幕上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灯谜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灯谜内容广泛,分为法律类、党史类、政治类三个类别。干警们以支部为单位轮番进行作答,大家积极思考,踊跃抢答,喜赢奖品。




活动中不仅有有趣的灯谜,还穿插了多才多艺的干警们奉献的精彩文艺表演:配乐诗朗诵《春江花月夜》《正月十五夜》将深情寄明月,吟诵出盛世的华彩,《与祖国同行》抒发检察干警甘于为祖国奉献芳华的赤子之情;琵琶演奏《金蛇狂舞》展现神州大地世纪图新;歌曲《致自己》《东方之珠》《海阔天空》引发全场高潮,获得热烈的共鸣…… 




本次活动展现了西充检察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党员群众对法律、党政知识的了解,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让干警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为2022年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增添新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