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时间:2022-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224日下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制定印发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下简称十个严禁),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筑牢检察干警底线意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圳珂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要把十个严禁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持续反复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要将推动落实十个严禁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与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