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翰墨书香 如期而至——西充县人民检察院“检·言”微课堂培训班开课
时间:2022-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8日晚,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微课堂(第二期)开课啦!



为全面提升检察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素质竞争力,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微课堂培训活动,该活动两周一期,全院50岁以下干警全体参与。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硬笔书法,工会特聘请中国书画协会的马骥先老师为干警授课。马老师从汉字的变迁讲起,带领全院干警品味书法的魅力,又详细讲解了书写姿势、基本笔画、汉字结构、书写要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马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循序渐进,整堂课内容充实,浅显易懂。干警们认真听讲、反复练习,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短短的一节课,令人受益匪浅,书法并非一朝一夕就能练好,需要长期坚持,要将在本次微课堂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改变不规范的书写方式开始,全面提升自己的精神文化素养,增强检察队伍的文化底蕴。

据悉,除硬笔书法外,工会还安排了礼仪、普通话等课程,最大程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干警综合素质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