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县公益诉讼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2-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八号检察建议”和《关于加强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凝聚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的强大合力。4月20日上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县公益诉讼工作联席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等13家行政机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何映岑就我县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晓波对“八号检察建议”和“加强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背景、现实意义和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围绕安全生产、“国财国土”领域存在的问题、如何推进落实“八号检察建议”和“国财国土”领域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了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