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西检
送法与民 “典”亮美好生活
时间:2022-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宣传教育,让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民法典》,729日上午,南充市人民检察院与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城东门桥附近闹市区设置宣传点位,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民法典知识问答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人民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民法典的有关知识,并着重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围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公益诉讼、民事支持起诉等工作内容展开宣传,同时就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抚养子女、赡养老人等法律问题向现场群众做了讲解和释疑,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其他法律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我院将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增强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为法治西充建设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