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区装修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1-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区装修工程项目已由县相关单位批准立项,具备招标条件,现根据工程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对该项目的施工公开进行竞争性谈判,择优选择施工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区装修工程

二、项目概况:

1. 建设地点:南充市西充县晋城镇安汉大道北二段西充县人民检察院;

2. 招标范围:根据设计实施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区装修工程。本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墙面木工板基层、墙面浅灰软包、墙面浅灰铝塑板、天棚乳胶漆、自流坪楼地面、塑胶地板、成品LED吸顶灯、不锈钢踢脚线、墙面防水、不锈钢护栏、铝合金推拉窗安装、PVC广告字、定制窗帘安装、天棚吊顶、墙面吸音板、楼地面贴砖等(具体内容详见设计施工图纸);

3. 质量标准:合格以上;

4.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注:考虑到工程质量、施工方案合理性及价格等因素,由院方综合确定中标者,并不完全实行价低者得的方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完成本项目的相应资质(应经年检合格);

3业绩要求:201911日以来具有承包类似本项目工程实施业绩、信誉良好的企业;

4投标企业和拟任项目责任人、技术负责人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禁止转包、分包。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624日下午18:30(北京时间,下同)截止,在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307室报名,需缴纳图纸资料费200元,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料(需要留存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两套,并装订成册)。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 资质证书;

3.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 投标人201911日以来具有承包类似项目业绩合同。

五、投标保证金:

1. 投标保证金数额:20000(大写:万元整)

2. 投标保证金以现金形式缴纳至西充县人民检察院305财会室。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62512:00,地点为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307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 本次竞争性谈判结果将在西充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中予以公示,敬请留意。

七、联系方式:

        编:637200

详细地址:南充市西充县晋城镇安汉大道北二段(中医院对面)

        话:17790485260任春松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

                           202162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