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召开钟某某滥伐林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2-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推行公开听证工作要求,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主动接受监督。四川省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对钟某某滥伐林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一案召开公开听证。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办案听证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听证会召开时间

     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10:00。

二、公开听证会召开地点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室。

三、注意事项

    1.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法律规定可以申请旁听,申请旁听人员请于2022年3月28日18时前向我院预约登记。

2.听证会旁听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3.听证会旁听人员应当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需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公告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2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