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职能
第三检察部
时间:2022-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职  能:为司法办案部门,合并行使刑事执行检察局、控告申诉检察科中的刑事申诉案件、国家赔偿案件的办案职能,负责法律部政策研究工作。

负责对社区矫正机构等执法活动的监督,对刑事判决、裁定执行、强制医疗执行、羁押和办案期限的监督,羁押必要性审查。办理罪犯又犯罪案件。负责对法律规定由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司法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非法拘禁、刑讯逼供、非法搜查等侵犯公民权利、损害司法公正犯罪,以及按照刑事诉讼法规定由人民检察院直接受理的其他重大犯罪案件的侦查。负责受理向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的控告和申诉。承办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管辖的国家赔偿案件和国家司法救助案件。负责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承担本院检察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案件的统一受理流转、办案流程监控、涉案财务管理、法律文书监管、案件信息公开,统一组织办案质量评查、业务考评和业务统计分析研判等工作。

主  任呼威霖

副主任:刘国杰、王振

座  机:4225317

 

部门名称

姓名

职务

第三检察部

呼威霖

第三检察部主任

刘国杰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王  振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范圳珂

员额检察官

杨学平

法警大队队长

庞兰贵

 

任用兵

 

张丽昕

 

何  健

 

冯  琳

 

庞  凌

 

杜玉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