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西充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心得体会汇报会
时间:2019-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促进学习入脑入心,11月26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汇报会,10名干警登台与全院干警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汇报会上,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从“依法治国”“以人为本,人才强国思想”“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等不同角度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学习,都意识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做党的事业的捍卫者、检察事业改革创新的践行者,为新时代的检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交流,是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重在集中检验党员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着力强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