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院举行“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司法公正”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 2017-02-1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6日,市院举行以“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社会各界代表等20人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在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永刚等院领导陪同引领下,受邀嘉宾先后参加了市院控申举报接访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办案工作区、职务犯罪预防教育基地、侦信指挥中心、两法衔接平台等办公办案场所。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敏主持了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岚向受邀嘉宾通报了市院近三年来强化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工作情况。受邀嘉宾充分肯定了检察开放日活动,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