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
   作者: 2017-07-1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9日,南充市检察工作调度会在营山检察院举行。市院党组成员、市院机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基层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敏主持,营山县委副书记周健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在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敏主持会议

营山县委副书记周健致辞

与会人员参观营山院侦查指挥中心

各基层院检察长就“一院一品”工作发言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讲话

  周检在会议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客观看待上半年工作,继续保持士气高斗志强信心足;二是理性正视不足与短板,切实做到问题准原因清方向明;三是充分认清科技强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向科学技术要检力生产力战斗力。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讲话

最后,单书记对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对行政执法监督要有新举措、新方法;二是对特色亮点工作要有好成效、好品牌;三是对司改存在的矛盾要能担当、能化解。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