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作者: 2017-11-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31日下午,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在市院201会议室召开市院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市院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敏主持会议。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德辉在会上传达市委宋朝华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志瑢在会上传达市院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方案。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为市院机关全体人员上党课。

   会上,周检就关于发展与稳定以及中国为什么要选择走社会主义道路、检察机关在护航发展维护稳定的过程中该怎么看、怎么干等几个问题给大家作了一个有深度的分析、有高度的讲解、有思想的回答。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内容翔实,例子生动,高屋建瓴,既是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又是我们检察机关全力护航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