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2018-03-2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1日上午, 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基层院检察长,市院机关内设部门负责人,基层院办公室主任,市院人民监督员及特约检察员参加了会议。市院机关中层副职和部分青年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上午的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敏主持。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