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南充市检察机关两级院深入甘孜州九龙县院、康定市院进行对口援助工作
   作者: 2018-10-22 新闻来源:南市直工委【2018】34号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10月15-20日,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敏带领高坪院、阆中院、西充院、仪陇院一行深入甘孜州九龙县院、康定市院进行对口援助工作。李检一行对九龙、康定两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两院关于队伍建设、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当地经济、文化、维稳等情况的介绍,就开展对口支援的形式、重点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  市院为两院援助无人机2台,高坪院、阆中院、西充院、仪陇院为两院援助资金24万元。
    同时,李检一行还深入凉山地区,慰问看望了我市在凉山州美姑县进行为期三年援彝工作的干警。

 

 

李检在座谈会上讲话

 

与九龙县院进行工作座谈

 

与康定市院进行工作座谈
 

 

调研康定市院对口帮扶的水桥村

 

市院援助九龙院无人机

 

  

高坪院进行资金援助

 

西充院进行资金援助

 

仪陇院进行资金援助

 

阆中院进行资金援助

 

了解援彝干警工作生活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