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南充市检察机关组织两级院干警开展《人民检察院组织法》《检察官法》专题培训会
   作者: 2019-10-2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检察官法》分别于今年1月1日和10月1日施行。为使全市两级检察干警进一步学懂弄清两部法律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0月23日市院党组邀请省院政治部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燕同志到院授课,专题讲授新实施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检察官法》,为全市检察干警更好地厘清新时代检察职责使命,切实提升法律监督精准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